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say:快乐一天


今天一大早。

准备出发。。


等到朋友的爸爸来载后。。


我们便出发去了。。


带着兴奋期待的心情去kl的科学馆。。


到了。总站 。我们便乘搭99号巴士去kl 。。3.50哦。贵死了


到了那里。。我们便去putra station 。一人1.60


所以呢。来回就要花了。10多块了。。


吃了之后。准备过去。。


到了那里。。


哪知他们说科学馆的票已经卖完了。。。


唉。。


没关系。。下次一定还可以来。。跟朋友^^


因为懂得怎样来了。。


呵呵呵。。


之后我们就去那个。茨场街 。。


我可是第一次去这里哦。。呵呵。。


朋友还说这里很多鸡。。


只看到很多外国人跟外劳。。很少华人。扫兴。。


东西都很漂亮哦。。


可惜的是我没有带很多的钱去。。


没有得买。。。


哈哈。。。


之后就回家了咯。。


还有很多好玩的事情。。忘到完。。


又没有拍照哦。。哈哈。。

不好意思拍。。






到了晚上。。。。。

就去那个funfair 玩咯。。
上面那个图片就是我玩那个discovery的。。
好像两只船的。。
360度的哦。。
呵呵。。
很好玩。。。。虽然是有点可怕。。
但是还是具有刺激性。。
全部我只觉得这个好玩罢了。。
有机会你们也要去玩哦。。。
呵呵。。
重点。。
我玩的都不用给钱哈哈。。。
好啦。。
晚安 。。奈奈

3 评论:

coco ♔ мїѕѕαвειι 说...

放假去玩是最开心的事!^^

伟明 曾 说...

跟你去玩都没有日子好过!!
呵呵~

晶晶 说...

哈咯~路过哦^^